今天噗國元首威風不起來了
因為狠心的食物來源供應商決定報復牠積欠已久的伙食費
帶牠去去勢啦

哈哈哈哈哈哈,怎麼樣啦

這天,
我們帶著新買的帳篷房子(阿噗名下第三棟不動產)
驅車前往台南家諾獸醫院
準備讓噗國元首接受去勢酷刑


醫生娘說;你們先去晃一晃五點在回來接牠
我說;可是我想看牠手術耶
想不到她說;不用看啦~這是小手術回來就醒了比較好帶回家阿
只好說好吧,但心裡其實很擔心威爾斯噗
因為牠被帶到一個小籠子裡
牠還害怕的汪汪叫(其實是在指使我們回去救牠

我們還是走了,但是一顆心七上八下
擔心牠麻醉會不會有危險,傷口會不會很痛
晃了很久真的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真的很想看噗國元首情況如何


我們回去後,阿噗竟然剛開完躺在在小籠子
很虛弱的半張著眼
想爬起來又沒有力氣搖搖晃晃地倒下去
超可憐的啦我都要哭了
於是叫牠爸把牠拿出來放回帳篷
結果一摸手上都是血啦而且牠一直很不爽的叫
因為會痛啦(爸爸嚇到不敢動牠了)

麻醉過後可憐噗噗回家一路上都該該叫,殊不知自己痛是因為雙胞胎弟弟升天了

阿噗回到家就一直睡 
這樣子我也還蠻輕鬆的





不過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噗國元首過沒幾天又開始在領土上撒野摟

報告結束 附上阿噗的珍藏昏睡照

 
 
這是阿噗的縫線

 
 


後記
雖然說有些醫生會覺得這種拿蛋蛋結紮方式其實不是最人道的結紮方式(所謂人道是指應該跟人一樣是用打結輸精管的方式才最根本),但是基本上公狗狗做結紮之後,好處很多:包括比較不會有性衝動而造成壓力,教養上更可以集中精神不分心,生殖系統也比較不容易生病唷!

而阿噗結紮之後給我的感覺雖然是還是跟個小男生一樣調皮,但是他不會去跟人家逞兇鬥狠,但抬腳尿尿是小噗本來就已經會了,所以也沒改變多少但在家裡不會。


阿噗是使用傳統的藥劑打針麻醉,但相對危險性也會更高,如果想讓寶貝麻醉的更安全,使用價格高一點的氣體麻醉當然是更好的選擇了!縫線也可以選擇可被皮膚吸收的免拆線縫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