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兒們都是人類最忠心耿耿的夥伴
那怎麼能不給他們一個好的房子住呢?好好保衛家園
就是他們狗兒們的工作阿!


像我家的里長伯也都是不停的在巡邏(數十年如一日)
起床後巡邏,吃飽飯巡邏,麻麻回家後巡邏,
總之不停的巡邏,還有檢查所有朋友攜帶的包包


這是我家里長伯的看守亭


牠都從這裡監視一切動靜,今年還特別給牠添購了新的呢(豆子麻的推薦
冬暖夏涼又透氣唷~牠也不用再委屈在小不拉機的屋子了。

夏天到了,里長伯巡邏完會很熱,所以理了平頭帥氣吧



﹦﹦﹦﹦﹦﹦﹦﹦﹦﹦﹦﹦﹦﹦﹦﹦﹦﹦﹦﹦﹦﹦﹦﹦﹦﹦﹦﹦﹦﹦﹦﹦﹦﹦﹦﹦﹦﹦﹦﹦﹦﹦﹦


上禮拜我回新竹的家鄉,

我家放在一樓後門的熱水器竟然在凌晨被拔走,

超扯

由於這件事情的偶然發生,

我爸竟然答應讓劉米果住到ㄧ樓,

好讓牠肩負起新一代里長伯的任務。

真是開心了,
牠終於不用一個人在六樓對著飄飄毛巾狂吠,也不用自己丟球給自己追。

你看牠有多開心



歐耶我要當里長伯了!!!


新一代里長伯的巡邏亭超酷!沒有門喔


而且要買塑膠的才不會又被偷去賣,世風日下阿~





希望全天下盡責的里長伯們都有好房子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