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我的夏天又來了!

我知道我知道,給你買件新衣服好不好?

為什麼阿疑惑的阿噗

沒錯,夏天來了,

因為每天看著 媽寶 穿著 super cawaii 水手服簡直讓我抓狂,

每看一次就大喊好可愛阿!!!久久無法平靜的心情。

我不管~我也要買一件啦!

本來計畫著跟進大家的腳步要請momo幫忙,可是momo暫停代購了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沒關係 life will find its way

正當無望之際奶油夏天出現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寶,當然心動地馬上購買摟





(左邊)HOTTA一隻狗勾帽T
是我早就宵想已久的夢幻單品日本品牌衣服質感真的棒棒,
袖口短短的很適合阿噗狗,他才不會覺得走路很不爽去咬袖子,
而且背上有孔胸背帶可以穿出來,若是用頸圈的話帽子下也有開孔很貼心喔!


(右邊)Simplers水手服
這件真的意料之外的好寶耶領口一圈白色的是鍛面的,
前面也有可愛的小釦子,背上也同樣有開胸背帶孔好貼心,
質料透氣穿起來真的好古錐,大滿足!




換麻豆小噗登場摟

   Simplers水手服    質料薄透氣適合夏天著用



 
麻麻我是不是好帥押?
 
 

 HOTTA一隻狗勾帽T     裡面有刷毛適合天氣冷一點穿
 







買衣服時阿噗的尺寸總是困擾我因為他體型竟然不是穿科基標準size

例如: pet paradise的一般科基可以穿sm(柴犬號),但小噗穿起來胸口都好瑯,尤其袖口超鬆,所以他都一直很不爽去咬袖子。

這次給他買的尺寸是2L,看起來那麼小的沒想到他穿起來還剛好,阿噗真是條苗條的科基嗎?
還在懷疑中的阿噗麻...


﹦﹦﹦﹦﹦﹦﹦﹦﹦﹦﹦﹦﹦﹦﹦﹦﹦﹦﹦﹦﹦﹦﹦﹦﹦﹦﹦﹦﹦﹦﹦﹦﹦﹦﹦﹦﹦﹦


炫耀一下
最近還收到令我開心不已的寶物將將



可寶&恰摳的拔麻去日本玩帶給我的扮手禮,哇真的好喜翻優!


多謝可寶&恰摳的拔麻摟下次再去台北找你們二寶玩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