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噗的chicken soup雞湯成犬飼料即將用完
煩惱的噗媽媽就要開始想下一包飼料品牌

不可否認我的確是有世界DJ組織的迷思
不過我想經過非營利性組織檢測的飼料一定比
常可能被廠商圖利的醫生們推薦的來的公正ㄅㄟ

世界DJ組織也不是完全沒參考價值的嘛!



Holisic    RECIPE    耐吉斯自然食譜(羊肉,米,綠茶配方)
現在買7.5公斤送1.5公斤真是造福貧窮的我

雖然說這包飼料並沒有在2008 WDJ 榜上有名

但是有符合美國飼料管制協會(AAFCO) 公佈的營養標準
就比較安心摟(備註:後來發現2008年的不推薦飼料中有羊肉米這款喔! 大家可以利用連結or辜狗一下喔!)

每次買飼料都要盯著後面成份看,要不然真不知道狗子吃到什麼









【跟之前的雞湯成犬飼料作比較】


價錢上
chicken soup雞湯成犬飼料    8.1公斤     NT.945

耐吉斯自然食譜(羊肉,米,綠茶配方)   7.5公斤       NT.810
只要差不多一千別超過太多我都還頂的住


成份上
chicken soup雞湯是有粉末,而且是由四種動物蛋白質烘焙成的,含蔬果配方
可能太過營養好吃小噗偶爾太興奮會軟便(例如出門)
但基本上是很棒的飼料

耐吉斯自然食譜(羊肉,米,綠茶配方)仔羊肉30%沒有粉末
倒出來就是粒粒分明

不油而且超成型,成型到阿噗都要用力才上出來哈哈哈哈!!
雖不是有機飼料但成份也ok
窮人的救星,小噗也開心

讚啦





﹦﹦﹦﹦﹦﹦﹦﹦﹦﹦﹦﹦﹦﹦﹦﹦﹦﹦﹦﹦﹦﹦﹦﹦﹦﹦﹦﹦﹦﹦﹦﹦﹦﹦﹦﹦﹦﹦﹦﹦﹦﹦

再來推薦一下好用的
拜耳吉樂帶



每次都在煩惱小噗這個月的蚤不到益百分又用光了
我真是個不耐麻煩的人



就在一次跟 bagel & lupo 麻咪抬槓中

發現居然有除蚤項圈這麼好用的東西耶,請原諒我的無知

這麼方便耐用的東西當然要立即購買

這個東西可以凍七個月,唯一缺點是不能碰到水

狗跟狗接近打鬧時應該也是要拿下來避免吃到









一開始帶可能會有過敏反應,會一直抓癢或起紅疹
但是過了幾天就會消失了,如果情況不妙可能還是拆下來問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