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自Colala麻的網誌
http://blacky0310.spaces.live.com/?_c11_BlogPart_pagedir=Next&_c11_BlogPart_handle=cns!AF7F97A899F71DCF!894&_c11_BlogPart_BlogPart=blogview&_c=BlogPart


 
阿噗對不起!!
Colala最近才和阿噗交朋友.. 
今天晚上和阿噗與阿噗拔拔麻麻一起去東海散步..
本來是玩的很開心的..  (阿噗是憨厚的小男孩,Colala是暴躁的女王)
Colala卻弄傷了阿噗的耳朵, 血流了不少..阿噗真是對不起!!
阿噗這個勇敢的孩子, 都沒有叫痛, 還是傻傻的好脾氣..  讓我深感愧疚..
阿噗的拔拔麻麻帶去看醫生, 趕快包紮..  請保佑阿噗要好起來, 不要耳朵禿毛!!
Colala是願意對阿噗以身相許的, 畢竟這樣忠厚好脾氣的男人是很少滴!!
而且阿噗的漢草(身材)可是棒的呢, 還戴一條銀色的粗項鍊, 整個性格到不行..
我這個自以為的丈母娘對阿噗可是越看越滿意呢!!



耳朵流了血阿噗似乎還是傻笑著,
畢竟被這麼正的妞咬一口哪有不笑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