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陸地球紀念日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我終於參加了我朝思暮想的寵物展,雖然說好像不是怎麼厲害的事情


還是很開心可以跟著小p還有科基ㄉ大家一起團報進場。


在大橋下集合的科基們:
     

(但是我只認得cash ﹦﹦那麼好認是不是!?)



一進場我們科基集團就被領隊小姐一路領到中央舞台上去


要幹嘛阿?才藝表演嗎?我好害怕阿因為我會大出醜,不要阿~歐no


   


(科基團成員們: 餃子 小小  波仔  比比  妞妞  巧克力  阿噗  寶妹  cash  小麥  威利 小P  Matise)


原來只是要大合照,呼!嚇屎我。
(臭小噗不知死活,把舌頭整個貼在隔壁把把的衣服上弄溼人家,害我只好用力把他頭扭回來真拍謝)




照完相就是自由時間,溜...



  巧遇巧巧屋的跳跳♥ 可愛



  幫助流浪狗活動: 簽一個名,主辦單位就替你捐出100g飼料喔。




主辦單位也很慷慨的給了一狗兩大袋皇家的團報(團報才有喔)歐歐太爽摟

快來看看我的戰力巴(請大家不要見笑,本人及本狗第一次參加捏)



總計試吃&試用品:  3包瑪丁狗糧+ 3包皇家貓糧 + 2瓶汪汪寶貝 + 2袋獎品
(獎品一包內含: 2瓶狗狗飲用水/1包小型犬飼料)






我來看看     我來看看


(拍桌)哼!就這麼丁點東西也敢拿出來現

     歐巴桑你還是趕快收起來別讓人見笑了




我知道真的很少,但是台中展的廠商也不多,只有皇家或瑪丁可以ㄠ,不公平.阿..


那不就好險我有參加團報,至少還有兩大包可以拿來版面充數一下


呼~結束了一天很累得不成人形亦不成狗形,基本上是趟遍地黃金累累之旅


下次還是去台北的好勒。


還有還有,謝謝瑪瑟亞棋的viner麻讓我看到你的寶貝❤阿布基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u♥mom 的頭像
Apu♥mom

☻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仔 ☺

Apu♥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ingtingqq
  • 原來這個星期寵物展在台中呀!!
    看起來妳們的戰利品也很不錯耶~
    而且還順便來個小型狗聚~讚啦!!
    話說那張阿噗拍桌超好笑的啦XDDDDD
  • 哎呀,台中的真是太虛了
    竟然連歐奇斯,timberwolf,iris都沒有﹦﹦
    只能算是mini狗聚摟!哈哈。

    Apu♥mom 於 2008/07/29 13:30 回覆

  • crazycat7
  • 蛇麼時候高雄才有寵物展阿
    我也想要跟大家一起凹飼料
    ㄎㄎㄎ
  • 說的也是耶台中雖然沒有台北好
    但有寵物展也很幸福摟=)

    不如下次來台中凹吧!!!

    Apu♥mom 於 2008/08/03 10:33 回覆

  • iciiy
  • 本來那天也是要去寵物展的
    後來 因為要帶sha sha去綠葉方舟
    所以就作罷了

    不過寵物展似乎越來越小氣了
  • 對呀台中展的廠商太少摟沒什麼可凹說!
    我還在想說shasha怎麼沒有來呢打算來個掉包計畫A或B =>

    Apu♥mom 於 2008/08/03 10:38 回覆

  • corgicash
  • 我們那天就像是鬼打強一樣
    一直重覆走
    然後重覆試吃
    重覆拿試用品試吃包
    整台推車都擠滿a來的東西
    累必的三人才打道回府
    結果cash回來一直睡
    醒來就是吃和喝水
    之後又繼續睡
    明明他是坐推車,卻搞的好像很累一樣

    這次的小聚會,很高興認識阿噗哦


    ps:非常不好意思,cash那天差點尿在阿噗臉上嚕
  • 沒錯!真的是鬼打牆!
    話說那天阿噗來之前從機車上摔下去所以屁屁小擦傷有點血<但其實他是公的>哈哈哈

    阿噗也很開心見到CASH唷❤

    Apu♥mom 於 2008/08/03 10: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