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參加了我朝思暮想的寵物展,雖然說好像不是怎麼厲害的事情


還是很開心可以跟著小p還有科基ㄉ大家一起團報進場。


在大橋下集合的科基們:
     

(但是我只認得cash ﹦﹦那麼好認是不是!?)



一進場我們科基集團就被領隊小姐一路領到中央舞台上去


要幹嘛阿?才藝表演嗎?我好害怕阿因為我會大出醜,不要阿~歐no


   


(科基團成員們: 餃子 小小  波仔  比比  妞妞  巧克力  阿噗  寶妹  cash  小麥  威利 小P  Matise)


原來只是要大合照,呼!嚇屎我。
(臭小噗不知死活,把舌頭整個貼在隔壁把把的衣服上弄溼人家,害我只好用力把他頭扭回來真拍謝)




照完相就是自由時間,溜...



  巧遇巧巧屋的跳跳♥ 可愛



  幫助流浪狗活動: 簽一個名,主辦單位就替你捐出100g飼料喔。




主辦單位也很慷慨的給了一狗兩大袋皇家的團報(團報才有喔)歐歐太爽摟

快來看看我的戰力巴(請大家不要見笑,本人及本狗第一次參加捏)



總計試吃&試用品:  3包瑪丁狗糧+ 3包皇家貓糧 + 2瓶汪汪寶貝 + 2袋獎品
(獎品一包內含: 2瓶狗狗飲用水/1包小型犬飼料)






我來看看     我來看看


(拍桌)哼!就這麼丁點東西也敢拿出來現

     歐巴桑你還是趕快收起來別讓人見笑了




我知道真的很少,但是台中展的廠商也不多,只有皇家或瑪丁可以ㄠ,不公平.阿..


那不就好險我有參加團報,至少還有兩大包可以拿來版面充數一下


呼~結束了一天很累得不成人形亦不成狗形,基本上是趟遍地黃金累累之旅


下次還是去台北的好勒。


還有還有,謝謝瑪瑟亞棋的viner麻讓我看到你的寶貝❤阿布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