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
感受過噗國元首的體味和腳臭
真的會永生難忘阿


對每天都要與牠為伍的我來說
真的很想問牠為什麼總是要把自己搞臭

本來想說
把原本牠剛來,從宏安那裡帶回來的
頂尖no.1潤絲洗毛精&洗白毛精 用完以後在買新的
可是
牠真的太容易臭了
我洗的很辛苦,牠也很容易感冒

看到最近新出的  醇米狗兒溫和沐浴乳
聞起來香香的 又有複合除臭配方,感覺不錯用
阿~心動阿
牠爸說這妖孽用的比人類洗的還貴
考慮許久一段日子我終於買了

醇米狗兒溫和沐浴乳(清爽蓬鬆)+送兩罐小試用 (油性毛質&絲柔綢緞)$380含運
(阿噗洗毛精大全:小試用品+醇米清爽蓬鬆+抗黴菌洗毛精+頂尖no.1潤絲洗毛精+洗白精)




迫不及待
第二天就猜開給阿噗洗洗看
恩!果然很香啦!蓋掉超臭的體味!
天阿我家狗終於散發迷人的香味了耶

不過究竟是醇米太弱
還是威爾斯噗太厲害
牠有很多辦法把自己弄臭的
結果過了四天我還是要再幫牠洗澡一次
希望這次可以維持更久阿




蛤?
我有體臭嗎?我覺得還好阿!






還敢說勒,你這個四方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