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晚上都住的   陽山 
網路上頗負盛名可以攜帶寵物的花蓮民宿喔!



   

雖然這裡不是很新很豪華的那種民宿,但是因為民宿主人喬媽的親切, 住起來也是舒舒服服!
還有可愛的導盲犬POLO 一直吃我們小噗的醋, 真的超可愛!
花蓮的好山好水真是得天獨厚!



小噗說: 來花蓮最好的事, 就是可以衝浪沖涼涼了! 我都自己跳下去玩喔!
茶臭臭: 一點都不好, 對我來說不是衝浪, 是沖走啦 = = (苦情中)




苦情的茶臭臭    vs.   笑嘻嘻小噗(什麼那麼好笑啦)




第一天:晚上

把累累的兩條狗帶回民宿愛狗區, 自己偷溜去看水舞煙火{#emotions_dlg.emotion_037}
愛狗區本意是好的, 但是因為在戶外所以還是會擔心他們被兇惡的蚊子咬=(

連看個煙火都不得安寧的想著兩隻小朋友, 拍個幾張照還是卡緊回去要緊! 






{#emotions_dlg.emotion_004}晚安晚安瞜!







第二天:早上好


到餐廳吃完白陽特製的養生早點後,
男人們想待在房間看奧運棒球
結果女人們就很不爽, 於是一大早自己去騎腳踏車洩憤{#emotions_dlg.emotion_001}

這可是白陽貼心提供客人的腳踏車, 隨便你騎去哪只要騎的回來即可, 很棒吧!

(花蓮就是要這樣玩的嘛還看甚麼棒球呢)


  {#emotions_dlg.emotion_053} 被媽媽搖搖晃晃載出門的狗兒子們




下午我們去了慕谷慕魚, 其實也是玩水而已, 景色不錯但是路很小開車要小心!





第二天:晚上

享用完白陽特製的桶仔雞大餐(須預訂1500元/四人份)後, 大家就在院子裡閒話家常起來!

小噗與POLO與客人帶的狗對望中, 茶臭臭因為愛管閒事又怕他被踩扁只好坐高高的!

 

夜深摟{#emotions_dlg.emotion_032}大家晚安!




====================================================================




後記:

本來就是沒按照甚麼計畫來花蓮玩, 倒是也玩得挺開心的!
每天都想著明天去哪裡玩, 這種可以虛度光陰的感覺真的是度假才享受的到阿!

I LOVE U
此次遇見最可愛的狗狗, 一直來找我玩!!! 好想偷偷的帶回家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