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002}最近真的是了無新意 因為開學了總是很疲憊

只好拿暑假的壓箱寶來墊墊底摟

暑假小噗子和噗麻都在台北度假, 小噗子和茶茶也同居不同房了一個暑假

期間茶麻麻和噗麻麻常常開了車就跑, 去了我的狗 My dog餐廳, 汐止的愛狗夢樂園

還有很多很多......

 

在我的狗餐廳遇見了寵物界當紅歐像 Cherry 櫻桃妹 ♥   

和替我們專業攝影{#emotions_dlg.emotion_030} 的櫻桃爸, 於是我們完成了...

 

 

1.                                                                       2.

                         

                          

                             <<櫻桃妹和茶麻---偷睡故事>>

  <<櫻桃妹和我---約會故事>>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Cherry 真的好穩定, 櫻桃爸叫他做甚麼姿勢他都做, 超乖搭!

                               

 

 

相較於...我們家兩隻消告也差!

 

                               

            (嘿嘿跑好累)                       (媽我想吃蛋糕)

 

 

這是我的狗餐廳特製雞肉捲(應該是吧?!) 蠻好吃,像costco 的雞肉捲一樣

 

 

我只吃了一半, 其中的一半進了Mafia 肚子 ...   

 

蛤? 是誰那麼膽大妄為!

 

 

就是他:

 

下次看到他千萬不要被他外表所欺騙所蒙蔽, 小心下一刻你的另一半就會安安靜靜的消失在地球上!

 


 

在汐止的愛狗夢樂園裡, 遇見我的狗     店狗 Double 也來玩水---> 

 

 

 這就是大寶    你說有多巧?

 

 

 

愛狗位在汐止山上, 非常適合大狗狗來這裡運動運動, 因為腹地極寬廣啦

 

 

到底有多寬廣呢...?

 

 

 

 

好寬廣阿!!!!!!

  

 

 

 

各位大狗的阿爸阿母快帶你們狗子來游游泳喔!

(我們在這裡是迷你族的耶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