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下午4:30     台中長興動植生活館

 

我帶著萬般興奮的心情, 見到傳說的"老師"

我想問的不外乎是跟大家一樣的問題

而且我還一直跟我兒子說: 你要跟老師說話喔! 我們要去跟老師說話喔!

 

進了諮詢室, 老師正在窗邊電話中

一位小姐給我填了張資料

填好了, 等了一下老師還是在講電話

....................................................

好不容易他坐下來, 他看著我家小噗子

甚麼也沒說, 氣氛很凝固 <這時我一直在想到底網站上熱絡的文章是怎樣寫出來的?>

我真是個很怕尷尬的人阿~~

大概四分鐘後, 他說小噗眼睛都沒與他交會 <這我看得出來>

他說小噗都沒有跟他說話 <我在想這麼尷尬, 連人都說不出話更何況是狗>

諮詢期間, 他有握握阿噗的手, 然後看著他 <無奈我們小噗子對"老師"就是一點興趣都沒>

我整個就是尷尬@@只好弄弄阿噗的禮貌帶, 抓抓他的腳故作鎮定

 


 

最後~可能覺得看小噗應該講不出甚麼吧,他終於開口跟我聊:

他是男生?

me: 是

你不打算給他交女朋友?

me: 他會想交喔? 蛤~可是他結紮了耶!

(隨即露出一副很同情小噗的臉) 男生嘛!難免的!你有跟他說要幫他結紮嗎?

me: 沒有捏

你沒有跟他說?!(露出一副我做錯事的表情)

me: 因為怕他會害怕, 所以沒有跟他說,他會很在意嗎?

恩, 他還蠻在意的! 如果你有跟他說, 狗狗才會有心理準備!

me: 喔好, 以後會跟他說(心理想:說了就會不怕嗎?!)

他叫你姐姐? 還是媽媽?

me: 我都叫他兒子阿

恩, 那他是誰養的?

me: 我養的(這題真的很奇怪, 我養的狗難道感應不出來)

他平常都一個人在家嗎?

me: 沒有阿~我每天都在家陪他ㄟ

你不用工作嗎?

me: ...我是學生, 下課之後就會回家陪他

你沒有跟他說今天要來講話阿?

me: 有阿~我有跟他說ㄟ

你多早跟他說的?

me: 這禮拜吧

所以當時算是偷偷摸摸的帶他去結紮?

me: 恩, 算是

 

 


 

結束了上述對話, 叫旁邊的小姐把話寫在紙上然後交給我

<整個訪問不到15分鐘>

 

我只得到寫有四句話的紙:

1.他沒有經過我同意就把我帶去結紮了

2.而且, 帶去醫院那一天, 他甚麼都沒說, 就把我帶去醫院了

3.真是把我氣死了

4.他就是偷偷摸摸把我帶去結紮的

 

這整張只好像都在講同一件事ㄟ,而且好像都是我講的齁

看完諮詢之後覺得心情不大好

一直想小噗難到真的很在意我沒有跟他說結紮的事嗎

雖然我覺得整場諮詢一點都不誠懇, 但還是忍不住去想...

唉呀! 幹嘛自己沒事找事做阿

至少我兒子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不愁吃穿

小噗子開不開心難道我會不知道

不是說我不相信那位"老師"有這個能力

只是小噗子好像也沒甚麼坎坷路好講的樣子

 

噗爸爸聽了哈哈大笑說: 難道以後每件事都要先跟他報備請安才能開始嗎

 如果小噗子不說話~也不需要"硬要"掰個四句給我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