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011.JPG

 

過去一年 發生很多變化 時間很快一下子過了

現在的我雖然不能常常陪在 劉噗噗 身旁

但是 我也常常想他

常常想著 寒暑假可以陪他去玩

想著 能為他做點什麼事

這是今年二月 小噗的三歲生日

雖然我不在台灣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噗噗的生日

 

Dear 噗 :  生日快樂喔 媽媽 你. 你要健健康康 壯壯喔. 

DSCI0085.JPG

我覺得我一直也很幸運 很受上天保佑

現在 噗噗 有個寵他的阿罵照顧他

阿罵真的很可愛 就像帶小孩一樣照顧噗噗

跟他講很多話 一起看電視 睡午覺

所以 我真的很幸運  讓噗噗受到好的照顧

 


今年7月放暑假  我回台灣

我心理一直有個願望還沒實現

就是 能帶小噗去墾丁的沙灘玩

沒想到 男朋友真的貼心的計畫 讓我們可以去墾丁玩

看 劉小噗 眉開眼笑的 他真的超高興的 一路不合嘴的笑.

IMAG0083.jpg

 

這是墨風! 我的願望! 

 

IMAG0100.jpg

 

還有寬廣的草原 跟 數條狗子 

IMAG0099.jpg 

 

我 還是深深覺得我太幸運

謝謝上天讓我有一個圓夢的暑假

希望 每一個年 小噗都平平安安

希望自己可以為小噗做得更多 更好.

 

祝福大家的寶貝ㄦ 平安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