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俱樂部出現一位想領養小科基犬者
其實也不是最近,是一直以來幾段時間後就會出現一位


看著俱樂部裡的家長個個憤慨的留言批判那位人士
似乎也讓我回想起還沒有養阿噗之前的自己
常常望著電腦螢幕上俱樂部大家可愛的寶貝發笑

但我始終提不起勇氣去留言
說我想狗狗請給我一個機會

因為我是該死的學生


記得當時也有一位學生留言
他想要送女朋友一隻狗狗當禮物
喔no

當然遭到大家口誅筆伐
說如果你們分手那狗狗怎麼辦
你們還是學生有能力給狗狗過好日子嗎



當時覺得科基家長們好恐怖阿



但自己當了狗媽媽之後似乎也能了解大家極力想維護的是什麼
的確!不足為外人所了解的

養科基犬是很不容易上手的,還記得初期花掉我很多地球小孩

只為了阿噗的耳朵發炎又重感冒

還有可恨的是隱藏在毛下的背上全都是溼疹

我每天不是跑醫院,就是抓阿噗過來擦藥或洗澡

(已經沒有力氣去責怪犬舍老闆的不用心)

真的是困難重重沒有走過的人真的不了解那種苦
又特別科基是這麼刁蠻,混帳,又可愛的寶貝



而那位人士一加入俱樂部就想叫大家給他一隻小科基
這豈是件容易的事?


好險
我跟男朋友也克服了初期的困難
當時也是為了狗子的生活大亂錢也花了一推
狗子教育問題更是吵的沒完沒了
雖然說未來兩個人也不一定還會在一起




阿噗永遠是我的寶


無論如何我都會緊緊抱著阿噗的

 


希望那位人士不要自以為說以領養代替購買科基犬
就義正言辭的
當你以領養心態想養狗勾時
不要去挑狗狗的長相年齡種別

畢竟要平白領養到一隻科基犬也不是容易發生的事吧
又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